雪兒需要檢討吧...
星期5跟你說了星期天會出去..
你跟我說要4點之前回來...
好...跟朋友約好了4點之前回到家...
好吧....現在跟你說我不在家吃午餐...
你又說是我..叫你準備好吃的之後..我不吃...
很好呀...我叫你是月頭的事...
是你自己當初說不要弄的..
現在弄..又關我什麼事...

你知道你一句話可以令整件事有很大影響嗎?

真的很生氣!
我有說丫...
早就跟你說了我沒有空....
早就跟你說了我不吃午餐...
你放假我就一定要陪你嗎?
可以丫...但是你要說!
你不說...我又怎麼會知道!
現在好了..
所有人都不愉快啦...
你最開心啦...

到底是誰沒有擔當呀現在...
雪兒整個就很氣...
想哭又不能...
笑也不行...

請問這位先生::
邊看電視邊笑有什麼問題...
為什麼會像瘋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