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一個驚喜...
我看我應該要等到變長頸鹿了吧....
哈...有心就好啦..那叫作是對我好嗎?

今天是媽媽節...
送給我親親媽咪一支手錶....
但她給送了我一雙鞋子做生日禮物..
謝謝媽咪...我真的愛你和爸爸..真的...
我知道你們不會看我的網誌..
但我還是想說....^^
我知道你們會一直我身邊的..
不論我做了什麼...怎麼任性..
但你們還是會包容我的...

當然也包括這陣子的朋友事件...
很煩..也很不開心..傷心+辛苦..
總覺得是在被人家利用..呵...
雪兒..不要再妄想改變其他人啦...
這樣會傷心喔...嗯嗯...
降lv 了我要xdd...
就這樣...

生日月...雪兒我要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