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分類想了很久....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分...我想說的還滿多的...xd

先來講你...
到了現在...都一直要自以為事...
很討厭....
真的..
什麼都是你對...你最好..你最棒..最偉大...最捨己救人...
什麼都是我錯...我笨....我自私...別人不好..我不好...不夠你好...
老是以為自己幫了人一下下...就把事情放大100000000000倍..
要別人幫你賣命?
常常把這些掛在咀邊...老實講..你不煩..我都煩了...
叫別人幫你...就積一點口業...
給多一點禮貌會怎樣嗎?
幫了你一次又一次...變本加厲?
說自己不懂得怎麼寫"自私"跟"計較"是不是XD
好呀..過了海就是神仙...
你不要給我過去了....
過了去..我一定不理你xd...哈哈...
長大了...收一下你的脾氣ok?


到你....
一直找不到你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可能這麼多年...我是習慣了..
但感覺真的很不好...
剛開始..我會告訴你...
到現在..打給你都是抱著"撓幸"的心態..
接了..就聊...
沒聽見...沒收到...我也算了...
我已經不想再數一天我打了多少個電話給你..幾點打了給你?
或是發了幾個簡訊...
收到就是收到...沒收到我也控制不了..
可能這就是我對你沒有耐性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因為耐性早就在你收不到電話時磨光了...
哈哈...不知道不等於沒有發生...
因為你是人..我是人...感覺還是會有的xd...
可能你會不開心..但我覺得..還是要讓你知道一下..


再來也是你...
我只想說..不要這麼懶好不好...
雖然..每一次的結果...都是好的..
但我不喜歡....
$1230...
你跟我說$1100....
這次..結果又會是怎樣呢?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很複雜的...
A會改變B..而B會改變C...
那原本的自己...希望你能夠找回...
不要因為別的事而另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好嗎?我相信你可以的...
也相信你做每一件事都有你的原因...
我知道你不會亂來的...^^
希望你對我..也像我對你一樣...
因為..我真的很珍惜我們之間的所有東西...
不只有他..還有我..陪你闖蕩.....哈哈..
朋友不是用來說說而已喔..


心情不好的你...
沒有怪你..真的...
很開心你之前跟我講的..
有開心的事情..你會想跟我講..跟我分享..
但不開心呢..你也願意跟我講嗎?
可能你是習慣是不說的那種人...
我只想你知道..我挺你到底..
因為..你是真的...是真正的....是真朋友XD...
這次就算了..
之後我也不會逼你說..
但如果你需要..我真的會用心聽..
那怕我有更"重要"的事想跟你分享..我也會先讓你講的XD..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喔..^^
因為我就是貼心XD


先這樣了..哈哈哈..
要對號入座請自便..
看得懂的人...回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