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也是江莛鈞先生的生日!
所以要先講...
江莛鈞生日快樂
很懶...所以就照用專屬的那一張....



說自己囉XDDD

哈哈...
今天約了AAA 的朋友出來...
唱個歌..食個東西...
拍一下大頭照...
超開心的..如果我不是感冒..應該會更嘿皮XDDD
哈哈哈...
很愛跟你們在一起...
好像很多東西我都不需要CARE..
大家都會體諒大家...
不會只偏向任何一方...
我好愛好愛這種FEEL...
我愛你們...
首度公開大頭貼XD...
因為我終於都可以用紅外線啦XDD
是說我想試很久了..哈哈哈..



玩得好開心喔~~
不過有一些我拍好醜XDDD
好可惜YUKI不在..我恨你~~~~~~

回家食飯...然後跟小樂去逛一下...
談心XDD...呵呵呵

有人這樣對我...不代表我要這樣對人家喔!
好心有心報嘛...

嗯嗯...其實還有一些東西想打...
但明天再打吧...我好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