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去吃早餐...我真的好喜歡吃那個養生菜...
之後就先下去...
看了一下下才找到朋友....
真的麻煩你了..
之後就坐公車去吃飯....
很多個未接電話...抱歉囉...><""
久候了謝謝....
午餐我就一直在吃...哈哈..
好好吃的菜...最喜歡那個牛肉....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在鍋裡的東西...XD
還有雞肉飯...上次台中(?!)那一家比較好吃的說...

之後就去台北車站去看一下...
果然光南是我的愛....
不斷買XDDD哈哈...再走去西門町....
我竟然記得那個路是怎麼走的...好棒XDDD
哈哈哈...到了西門町又在買...
挑很久是怎樣XDDD
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想去的那一家店...ORZ..
只找到獅子林....
買了可麗餅吃...好好吃...

晚上到寧夏逛...雙連站走很遠...
我倒覺得梅軒比較近...
好熟悉的感覺...去買藥吃...嘶嘶...><" 我太嚴重了...
又再吃我好的碳烤...還好水餃...
NT$5一個也太便宜了吧...
買了一個不太好吃的潤餅=.=
還還士林那一個好吃....XD

原來本在西門町都沒有下雨...
到寧夏立刻下是怎麼一回事...氣=.=
坐小黃回家....><"
司機人很好...還跟我們講雷曼兄弟XDDD....
在到160 ...其實也沒有很貴..
不過我總覺得他有在蹺路...@@"

回飯店坐了一陣...收一收東西..
就下去了...升降機門一打開就被嚇死...ORZ
你怎麼了@@"

聊了一下下就上去睡了...
謝謝送我回來唷....

 

由上至下..左至右...(其實並沒有...請自行配對)
>>媽咪@西門町
>>媽咪@ 不知道姓的地方
>>熱妙@滿滿的一桌
>>雪兒跟泰端
>>所有東西@飯店
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