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的放早了..
不過還是6:45才收工...
不過ok 啦.. 晚上高層要開會...不然應該還要更晚收工....
^^
今天約了朋友食飯...
但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可以食得到.......
做臉人*2....
等的過程中...很好笑...
去了星巴克上網....有一個女生走過來問我喝的是什麼....
那我就告訴她是抺茶鮮奶...之後她就買了一杯一樣的...走過來叫我跟她坐@@"
是她太熱情嗎=.=
哈哈哈.....
因為我們都不餓的關係... 所以都只是吃小吃...還有沙拉....

是日重點是:::
你到底有多少對眼睛?
我今天真的孕婦到極點!!!!orz...

朋友MM 問我...為什麼我要等...
答案是... 她值得我等...哈哈哈...
換著別人...我想我應該是不會等了啦...
我討厭等人..當然如果是MM 你.. 我應該也是會等啦,,,
這是我跟你的分別....

至於我們昨天討論的話題...
你可以想想看... 我是不建議啦.....
但試一下也沒有關係...當然前提是你能夠接受^^
還有不可以重色輕友XDD..
至於我...就自己再努力看看囉....

PS.公司電腦跟家裡電腦差好多...640*480 跟1280*960 的分別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