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是我生日的月份...所以都會有一點小忙....
今年的5月....對我來說有一點特別....不單是因為我滿21了..
而是發生了很多失去跟擁有...還有重新開始的友誼....
我是很貪心的...想要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朋友..很多很多的愛...
是不是一定要失去了...上帝就會給我們更好的呢?

老實說..我會想念你...但這樣的結果也許讓我輕鬆一點...
我很愛你...很重視你...但這也是一種壓力....對自己的壓力...
不知道是你了變了..還是我變了....
也為了對方..一直忍讓..一直忍讓..

我們的世界不止是對方..也不是對方最重要... 這很正常...
所以..現在這樣很好...也許被冷待的感覺你還沒有習慣..
也雖然我是覺得這樣很小孩子..
但這卻發生了.....而我 ....
任由事情繼續下去...沒有要救回它的意思....
人大了...不想要的東西..我就不要了.. 

維持了2個星期的? 感情....終於在我手上終結了...xd
沒有很傷....... 呵呵...還以為今年不會過單身的生日..
結果還是不行嘛....對他..我沒有感到很抱歉....因為.....xd
有好感才在一起 ...但最後卻怕了...是一切都太快了吧...
所以惡夢(對我來說)它是....就結束了....

你你你..害我一直都坐立不安...其實你都知道的...是不是...
所以才跟會這樣做....我在等...等多一點點時間...
我會跟你講的...不然我會後悔....這是我的style.. 我是要面對的...
其實... 我一直都相信我們的緣份沒有那麼淺....orz....

另外我很珍惜友人的愛... ^^不見了太半年...但現在叫作是和好?!
應該是吧....嘻嘻....我愛他....真的...yoho....

很多感覺都是一時的...要表達出寸來不容易...
我想要打的...卻...不知道怎麼辦orz..

5月有很多負面的東西出現....
嗯..可能是因為生日..所以多少會有一點點感觸...
一天在整理照片...woo..時間過得真快....
每個人的臉都變的不一樣了...
在我心中也不樣了...時間久了...愛會變深..也會變淡...
這些都是冬靠緣跟自身的努力去換來吧....
細心一想....其實我沒有失去什麼...
我只是放下了很多..也讓自己輕鬆多了...
淡交...這個詞很好...這也是我從公司上學到的...
就像很久之前看過的一篇文章-過客一樣......I like that... 
身邊很多朋友...但都是一陣陣的過客.....要學會放下..
那一切就會變得比較好....^^
包括心情也是.... 不是說要虛偽的面對別人...
而是盡力而為....這是我最新的邏輯...

當然一定要孝順家人啦...!!!!

ps.最近很勤勞...應該明天會再更吧..雖然沒人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