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們, 
復活節樂樂 ....還有15分鐘, 我就放完我的假期了...
一直都好像...好好的打一下網誌..
但總是覺得力不從心...不知道要打什麼..
這邊...為了一佪人而開...一直到現在..
不經不覺也3年了耶...當中發生了不少的事情...
昨天我卻突然覺得...很多事情已經不再重要了...
心好像少了一塊...這感覺很怪...不是不開心..也不是難過..
而是很空...是這樣嗎? 應該..是吧...

上個月做了一個對我自己說還蠻重要的決定!
到現在..我還是很怕..我在這個時間這樣子做究竟對不對...
但我已經沒有退路了...下個月中..我就要上我的第一課...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要努力..要加油..說得真容易..
做起來..究竟要需要多少的勇氣呢,,,i dun know~~
我只知道...我不要浪費時間跟金錢...這是我們一家努力了很久才得到的..
我永遠都會記得..那一天..媽媽一聽到我想要讀書的時候旳反應...
爸媽真的是世界上 最愛我的人...family ,,,,我永遠都不會拼錯的..
因為這是..father anf mother i love you  !!我永遠都會記得...
也很感恩...得到上司跟公司挺我去做這件事情..
這是很難得的... 我懂!

朋友們..我很愛你們... 明天再說吧!

IMG_2131.JPG  IMG_2131.JPG  IMG_2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