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打一下我每天的午餐....
很省的女生... 就是要帶飯...
我的飯盒很小一個.....
好吧... 一開始是因為減肥而吃這麼少...
但後來就習慣了...很快就很飽...
不知道這是好事或是壞事呢?
 但我想講的事...
我的飯盒...充滿著很多的愛...
我很開心..中午有吃飯的時候...
這不只是一日天的中間...工作時間的一半...
還是可以讓我輕鬆一點點的時間..
工作上..很常我有挫敗感..
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
不知道自己可以怎樣才能令別人滿意..
或是覺得累了?
但每一次走到茶水間..把我的飯盒翻熱...
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這就是家人給我的力量吧....
一直我都很珍惜牠給我的一切...
很感恩的.. 就是讓我在一個充滿愛的家裡出生..成長...
也許我們不是很有錢...但心裡是很富足的...hee*
我想是的......
腦海中有很多很多小事情...都是窩心的...
在這個機構裡面...飯盒對我來說很重要!!
真的!!! 原來我也沒有想過它會變這麼重要..
但當有幾天..很沮喪的時候...看到它...我力量又回來了..

讓我堅持自己...堅持自己的心..堅持做一個正面的人...
呵呵呵...不要把別人想得那麼壞...要常體諒別人...
給別人多一點包容..對自己多一個要求...做到最好...
那就好了...^^

單純就是好的....

IMG_0283.JPG IMG_0282.JPG  

明天我要講一下我的日生活....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